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

新年雜感

1月1日2009年. 早上醒來老公問我有什麼new year resolution.
冇呀, 未諗到wor. 有時早上醒來冇計劃個腦空洞洞的感覺其實頗relaxing.
反而有許多回憶, 想起了從前許多美好事.
從前肥姨媽一家很窮,但每年暑假我們一幫表兄弟姐妹都會到她家玩. 想起了那年在她家喝著粉沖的雀巢檸檬茶,窗外是盛夏的蟬鳴,看著精裝追女仔,腦中幻想著香港的美好,真爽!
又記得大姨丈的自製酸梅, 一個吃下一大碗飯,飯後一杯苿莉花茶,清淡的生活強過四季酒店的六星自助餐.
還有爸爸的大肚腩, 和弟弟在他睡著時在他的肚腩上sir滑梯: )
一家人在荔灣湖上吃蓮花杯charn艇仔……
小一時從學校第一次拿到美術科的80分,喘著氣跑回家向媽媽報喜……
在那90呎的旺角唐九樓板間房中爬起來早讀…然後看香港兒童獨享的閃電傳真機……
弟弟為了送我一台toshiba laptop到英國留學,在皇雀會連續兩個月每天12小時地做苦工waiter…..
許多次從大小考試nin獄中爬出來,逃出生天後放縱地狂歡……
仲有老友們, 越舊越珍貴, 想起你們小時候年輕時的張狂和白痴…..可愛的小男友們……和知心女友……
還有和媽媽一面睇樓一面發的多少個白日夢……
朋友們在我危難時給我的急救之恩……
人生是多麼美好,new year resolution? 我要活得更美!

1 則留言:

小星 提到...

真是美好回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