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

近況update

原來近來都少了寫blog,讓我update一吓近況吧!
工作方面:
因為老板想我快d做多d個portage project的工作,所以現在是一月才去一次特殊幼兒中心.昨日中心有一家長crisis,我問自己:為什麼要選上她給她所有的黑運? 在長途車上,我又一次感謝上天給我的一切.
小學方面小有所成,個家長親子讀寫組有很好的成績,家長們的pre-post training scores由30升到54 (out of 100).可惜未有control group.
最近又在搞一資優寫作組,很好玩,是我的愛好,教資優仔舒服到不得了,希望有多d.(不過一要tap into校政,我又怕怕)
case方面,有趣,還是很有興趣.

個人方面:
來年會到ied 讀埋個 pgde 普通話.也許有一天我會跟peter返英國,那時教中文也許是較合理的出路.
也有在看樓,老在想:怎麼跌朲跌去還不大跌?現在的樓還是要供死一世的,太恐怖了.阿媽話問過黃大仙話6/7月wor,又睇吓點.
而別人來看我的樓,都在流口水,但大家都在諗:等這業主被海嘯捲走時才出價,我在心裏暗反駁:你唔使發夢了~
未有bb,短期內都唔會有,因為冇經濟基礎.

久不久會覺得好悶,但又好舒服,好滿意而家晚晚訓得lum的平淡日子.

展望:今年去飲20個喜酒,再到朋友們的新居作客:)

3 則留言:

Ku Yeung Kit Yu Kitty 提到...

20单喜酒....朋友多,何包却变的很可怜.

提到...

係唔係都咁可憐架啦~
不過去飲喜酒我係仲意的呀:)

Alice 提到...

最緊要自己都鍾意同去得開心 :)